|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市欧韵电子有限公司

音响设备制造, 汽车配件, 汽车影音, 汽车音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昌日光伏为家用太阳能光伏电站绿色护航
昌日光伏为家用太阳能光伏电站绿色护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3昌日光伏为家用太阳能光伏电站绿色护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1 00:27
  询价
详细信息

“昌日光伏为家用太阳能光伏电站绿色护航”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CC
产品认证: CCC 类型: 层压太阳能电池板/组件
结晶状态: 多晶系薄膜式 材料:
型号: 1650 规格: 1650
商标: 包装:
产量: 999999

“昌日光伏为家用太阳能光伏电站绿色护航”详细介绍

昌日光伏为家用太阳能光伏电站绿色护航

  太阳能光伏日益深入人心,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市场巨大的前景和机遇之下,众多光伏企业在这一领域布局。编码:T8435636546(不是联系方式)
  光伏电站正加速从西北地区向中东部地区转移。2017年上半年,西北地区装机容量继续下降,只约占全国17%。而浙江、山东、安徽三省新增装机容量均超过1GW,同比增长均在2倍以上,三省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共占全国的54.2%。依据目前的数据来看,预计2017年中国的户用分布式新增装机容量将会超过1GW。可见,中国户用光伏市场潜力巨大。编码:T8435636546(不是联系方式)

【原创文章】
  当铁电材料与电极接触形成肖特基势垒时,界面处能带将会弯曲,光照下产生的电子空穴对将被电极附近局部电场驱动,产生的光电流很大程度是由肖特基势垒和耗尽层的深度决定。根据这一模型,在肖特基势垒内部所产生光生电压的大小依然局限于铁电材料的带隙,在研究铁电光伏效应的早期阶段肖特基效应所引起的电压常被忽略,是因为它远远低于大部分铁电晶体中的反常光生电压。但肖特基效应在铁电薄膜光伏器件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这些器件中的光伏电压输出通常比较小。编码:T8435636546(不是联系方式)
  一般来说,由相同电极与铁电材料构成的具有三明治结构的铁电光伏器件中,肖特基势垒产生光电流的贡献是不存在的,因为由上下两个相同的电极与铁电材料所构成的两个肖特基结是背靠背的,相互遏制,因此所产生的光生电压和电流相抵消。然而,若采用不同类型的电极,可以实现具有垂直结构的铁电光伏器件中光伏效应的增强。由于肖特基结效应与铁电材料的极化方向无关,根据这一特点就可以区分肖特基结和体光伏效应对光电流的贡献。然而一些研究者认为,肖特基势垒的高度可以通过对铁电材料施加电场改变其极化方向来进行调控。并且,当肖特基势垒和铁电材料的极化方向发生转变的时候,光生电压的符号也随之发生转变。编码:T8435636546(不是联系方式)
  山东昌日绿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和光伏工程以及分布式光伏发电厂家;昌日光伏产品由太阳能光伏,家庭光伏发电,家用太阳能发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离网发电系统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一站式服务;现面向全国诚招光伏发电加盟,光伏发电代理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533-6125829
手机:15053306673
传真:0533-6125829
QQ:2684629133
网站:www.crlsxny.com
地址:淄博市淄川开发区建设路裕景山庄综合楼
编码:T8435636546(不是联系方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